霜月隼

霜月隼(霜月 隼(しもつき しゅん),Shimotsuki Shun)
代表:11月
生日:11月24日
身高:181cm→182cm
血型:AB型
年齡:18~21
搭檔:文月海(7月男性)(通稱白年長)
隨心所欲、不按牌理出牌,臉上掛著意味深長微笑的魔王大人。美青年,Procellarum的隊長,以不可思議的領袖氣質率領著隊伍。微笑與言行舉止耐人尋味,難以了解其內心,雖然外貌給人這樣的感覺,但根據親近的人所言,似乎並不是那回事。
事實上是出自自古便與皇室有所往來的京都名門的少爺,因此有著不通世俗的一面。就讀西日本首屈一指的私校,三年級時與始、春三人是爭奪全國模擬考試上位者的競爭關係。與前兩位在出道前並沒有直接接觸,但從那時起便對那兩人有深刻的印象。
喜歡(擅長)的事物:睡覺、暗黑和神聖魔法全部、召喚魔法、攻擊咒文、回復咒文、狀態變化無效、魅惑和毒及石化攻擊、魔力∞、人類、始(1月)、哈根達o、茶會時光、不想工作、不想動。
不喜歡(不擅長)的事物:無聊、束縛、強制、停滯。

請問要怎麼得到券QAQ
我好想再抽兔耳的隼

评论(6)

热度(5)